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Diablo

不是指Lamborghini Diablo
是多年前伴我度過中學歲月的Blizzard Diablo2


最近看單字書看到mighty、thorn的單字阿
整個聖騎士的回憶就湧上來了
傍晚實驗室學長呼叫我去共度晚餐時刻
就跟學弟哈拉一下
沒想到他幫我在他同學的FTP找到了Diablo免安裝版
(在此不推薦盜版呦 年輕的時候這一套加資料片都有買正版^^)

於是剛才就解了兩個任務
果然聖騎士一開始的mighty不錯
不甚滿意的地方是
學弟給我的是中文版.................
看不到mighty
只看得到一個我根本沒記住過的翻譯

白忙一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