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Philips Sonicare HX6732 電動牙刷使用心得


電動牙刷 很小的時候用過的印象並不好
所以這些年 都是用手動的方式刷牙

會買這一支貴鬆鬆的牙刷主要是因為身邊的同事皆大力推薦
稍微搜索了一下知道現在主要的電動牙刷品牌有二
一是Philips 另外就是百齡歐樂B
不過從小就Philips的印象就很好
所以很自然地選購了的牙刷

不過這牌子的刷頭有兩種
一種是HX6732使用的這一種
另外一個則是長得像這樣
底部大大的....
稍微上網比價了一下刷頭的價格後
感覺小頭的比較便宜 所以就挑小頭的系列購買

Philips的電動牙刷主要有幾種刷法(參考自amazon)
1. Clean
2. Clean and white
3. Sensitive
4. Massage
5. Go care/Max care
6. Gum care

我想說自己是敏感性牙齦 所以就買到sensitive就好
也就是三種模式的HX6732
但是實際使用起來三個模式對我來說的感覺好像沒甚麼不一樣....
也許讓我重新選擇我會買只有Clean模式的HX6511吧

不過整體而言
這是支好牙刷
充電電池的電力還蠻夠的 不用天天充電
對我而言唯一的缺點是電池不能換....
也就是哪天充電電池沒力的時候 得整支牙刷換掉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