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給家人用的新電腦和可愛的光纖線

由於原先的舊電腦近半年一直有一個搞不定的問題
昨天終於到我的忍耐極限了

今早就去光華商場買了東西換一換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蓋成一棟大樓的光華商場呢
買了AMD目前買得到的第二便宜雙核心cpu
據說可調倍頻 就想說買回來試試看

無奈買回實驗室用一會 就沒畫面了........
只能說自己跟電腦一向無緣份
又回去換張主機板
讓我本來中午就可以回家吃飯的
到最近傍晚五點多才回家連晚餐一起吃了T.T


這麼多年來 果然還是極不喜歡光華商場
一堆salesperson還是一張嘴胡亂屁、價格硬到爆
現在還有多個約之成文的習慣....
一到周末 一些熱門的CPU不能單賣
要搭配主機板之類的它們才願意賣
(因為周末補不了貨 怕缺利潤不高的cpu沒法宰到給他們組裝電腦的肥羊)
這是哪門子不景氣阿@@@@@@@@@@@@@@@@@@@@@@@@@ 囂張到不行阿@@


反倒是四樓的音響線材區讓我開心了點
遇到一個老闆 跟我解釋了一會
讓我終於搞清楚我的音響跟電腦到底是用哪種光纖接頭
不過一條5公尺光纖線 即使是便宜的款也破千的價格
可不是此行可以隨意揮霍的
我就跟他說稍後有多餘的錢再去跟他買
後來我cpu等等買完後還真的有剩一點錢可以投資一下線材
就跑回去買了
老闆大概感動到了 我本來就不是嘴砲人
結帳時還多退了50元給我 就感心ㄟ
這才是殺必視(service)阿
樓下那群拉皮條的
連我板子有問題拿回去都努力一直翻看
只希望能找出人為的蛛絲馬跡以怪罪在我身上
根本不能比.


換上光纖線材後
只能說
俺一輩子打死不再用紅白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