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又成熟了一點

今年生日不知道為什麼
想低調也低調不了
上周實驗室朋友就在問說生日有人約嗎
害我嚇一下 還唬爛說我生日明明是9/11阿
一點用都沒有.....
不過敝人行情極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生日有人願意作陪已經夠感動涕淚了
實驗室的人都超好的
最後晚上兩間實驗室共12人一起跑去吃馬辣麻辣鍋
結束後還有個饒富趣味的臨時行程
去參觀學弟在水源校區的太子學舍宿舍^^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男生房間比我還乾淨的
(應該是學弟回家就是XBox360 玩電動不會亂@@)
一個學弟住的對面就是女宿
另一個對面則是河濱公園
兩個景觀都不錯
屋內的空間也不錯 有獨立衛浴還提供雙門冰箱
要是還有好的音響 就真的100分了

看看太子學舍 覺得這應該是在台大最後一次看到大工程完工了吧
台大一直在變 我也一直在變 看著學弟新居
有種感覺是
漸漸地 會看到身邊的朋友有自己的家 並且很喜悅地跟我們介紹
是該期待的^^.

明天台大盃第一戰 對上生工A
我們球隊 敲鬼殺霸悔 (超過三百歲)再加上我的一歲
離敲鬼舐霸悔又近了一點.

P.S. 馬辣太囂張了
晚上加上服務費一人要價$505
這是吃到飽火鍋該有的價錢嗎@@

P.S. 今天去玉山銀行開戶
一表明來意 行員就問說請問滿二十了嗎 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