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Cyberlink

7/2去了離我家只有騎車5分鐘路程的cyberlink面試

雖然說自己心裡有點把這間公司當成面試練功的第一站
但其實也是蠻有興趣想去挑戰看看的
畢竟研究所畢業時很後悔自己在大學六年都沒學些image processing的知識
所以會覺得去cyberlink也許可以看一些這類自己不懂的玩意

一共有兩個主管對我進行面試
面試完也拿到口頭上的offer
要我決定好後直接跟他們聯絡

不過 我也不諱言地告訴他們
cyberlink只是我退伍前面試的第一站
最近也是八月底才會下定決心
無論如何是個成功的開始
嘿嘿.


Cyberlink:
路程: 5min
薪資: N 保障14個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