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IBM

因為學弟的緣故
幫我投了個履歷給IBM
於是在上周一迅速地安排了一個面試
不然印象中
身邊蠻多朋友使用ibm的招募網站投履歷都等很久還沒下文

應徵的職位是這個
https://jobs3.netmedia1.com/cp/job_summary.jsp?job_id=SWG-0331788


去了之後才深深地覺得蠻麻煩的 但也蠻有挑戰的
台灣這邊大概是怕麻煩美國的阿嘟仔
所以除了一開始的面試外
還要再去一次南港當場寫程式給他們看
然後才是美國阿嘟仔的電話面試

對於這個職位還蠻沒信心的 要懂得很多東西我都不懂
面試我的人一開始就問了我一大堆c++的問題
不像台商大多問問pointer等等比較偏c的問題
ibm問了一堆繼承、template的問題
好在之前為了之後要去mtk、trend的面試有稍微k了一下c++
回答得離離辣辣還是過關了

下一次休假回來應該就去挑戰第二關的程式測驗
主要要我用stl拼一些class出來瞧瞧
不需要很漂亮的語法 但面試我的人期望看到很object-oriented的寫法
心裡直覺阿彌陀佛 距離上一次寫class應該是大二上的資料結構課了吧
後來就沒有用c++至今囉
實際寫程式應該就沒辦法靠翻翻書蒙混過去

哭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