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初一十五吃葷

昨晚幾個大學同學一起吃尾牙
認真講起來 算是場小型的同學會吧
有八個人 佔全班的1/7


吃一間在芝山站附近的小黑牛 火鍋吃到飽之類的玩意
整體而言
肉質我覺得沒有他號稱的那麼好
湯底也是 我試了兩種鍋底 都是沒味道 (連麻辣鍋也是...)
但是配菜讓我驚豔了
竟然有阿給.............
除了硬到不行的哈跟大資
還有一台霜淇淋機
重點是大夥一致認為那機器弄出來的跟以前小小福旁的莫札特如出一轍
口感彷彿小碎冰般
在莫札特不在後 還能吃到以前午聚後的甜點 真的要心滿意足了

這一次聚會
聽到一些朋友的現狀
大多是要去當兵
不過倒是有替代役給他簽下去的
再三年 也不過27歲 ok的

我也該好好想一下畢業後的事了
真該不低頭、不回頭地好好賭一把在我想做的事上了
即使失敗 也是體驗.


P.S. 我決定接受同學的建議
吃素看看胃腸會不會好一點
先來個初一十五吃葷 其他天吃鍋邊素吧
交情一場 請在初一、十五(國曆喔^^)找我吃好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