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沒有送宵夜的命

近幾天高雄的舅舅一家來台北探望外婆
今晚剛好借住我家
看那三個表弟妹很累很累的樣子
就跑去景美夜市買點宵夜給大家吃
想說豆花和章魚燒都是敝人所好 就算他們不賞臉
我應該也吃得完
於是帶了七碗豆花和三盒的章魚燒
豆花主要都帶冰的
不料他們一家都對熱豆花情有獨鍾.......
章魚燒也是個惡夢
表妹一吃 就跟我說台北的章魚燒吃起來好像不太一樣耶!!
我一吃 喵的ㄟ 這根本就是麵團中點綴些許章魚 哪門子章魚燒T.T
糟到不行
最後三盒章魚燒有一盒半都是我解決的...
表妹說有芥末他們幫不了我 完全不賞臉T.T
愈吃愈痛苦 吃到剩兩顆時真的投降了
連著一碗沒人要吃的豆花 一起送進冰箱去了@@
果然第一次光顧的攤子別一次買太多
他X的章魚燒........

大概大學時都沒買宵夜送女生
偶而需要買宵夜請人家吃時
就弄得亂七八糟的
讓人不禁想起以前小時候自己煮東西吃的時候
即使是失敗品也要撐著吃完的惡夢
撐到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